辞意欢喜

晋江 辞意欢喜

恋与漫威 《为什么老魔杖在我手里这么听话!》

 个人脑洞大开向

 私设众多

 巨几把ooc

 乙女 内含贾维斯x你 

 估计会是个中长篇/长篇

 如果不是那就是万恶的学校 

 前期多培养你的外挂养成史,后期才更容易扮猪吃老虎呀 

年龄进行更改:14 ☞ 15




    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并没有彻底拉严实的窗帘缝隙中漏出来,也把外面小鸟的清脆清脆歌声带了进来,床上的一小坨被子蠕动了一下随后缓缓掀开

    “嗯……”一个面容姣好的少女横空出世!


    焯


    你揉揉因为最近睡眠有点不足的而有细小红血丝的眼睛,坐在床上眼神迷茫的盯着空气发了会儿呆,过一会儿你头侧向墙上的钟,才八点钟,你打了个哈欠就翻身下床穿着拖鞋就去卫生间洗漱

    “刷刷刷……”你的头发乱糟糟的,机械的在牙刷上挤上牙膏就开始刷牙,等洗完脸之后你感觉你清醒了不少也把昨天晚上临睡前的一些事也想起来了

    等洗漱完你就看到床头柜上那熟悉的袋子,你走近一打开发现里面还放着一张小纸条


    “轻音,妈妈的公司出了点问题,最近可能照顾不了你了,我会让南阿姨过来的”


    你把纸条看完就放到抽屉里,虽说你很想看完就扔掉心里知道这件事就行了,但是你还是没扔到垃圾桶里

    你把袋子拎起坐到靠窗桌子的地方坐下吃早饭,顺便还拿起遥控器准时的观看史塔克工业的报道,虽然托尼他还有一个半月左右才能回来,你还没吃几口你就听到病房门打开的声音,你记得你的身体跟那位南阿姨已经相处很久了几乎是看着你长大的

    你也就尽量保持十分自然的样子,可你刚想转头做出什么反应的时候却看到南阿姨框的把一个书包放在你桌子对面的椅子上,你愣了一下身体本能告诉你南阿姨百分百生气了,果不其然过一会儿你就听到位于自己上方那充满愤怒和担心的声音

    “也许你想好好解释一下为什么你出趟门,一个半月后你就在医院住下了?”

    “emm南阿姨你消消气……”

    “这怎么消气,你不是说只是出去逛逛吗,我想着你平时除了去学校上学没怎么好好看一下曼哈顿就同意了”南阿姨一听这个完全不在乎自己安全的女孩,头感到发痛

    你一言不发,心里完全都是隐隐的喜悦,因为你来这里一个半月了到现在才弄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过来的,原来是这个身体不知道为何被控制了然后从楼顶跳下来了


    你回想起你刚来的时候你是趴在地面上的,一个正常人会无缘无故的趴在大街上吗?你记得当时身边是有纽约至圣所的,所以唯一的可能性是从至圣所楼顶跳下去脸着地,然后自己的灵魂就过来了

    你眉毛微微皱了皱,手摸上自己的脸蛋,虽然这不是自己本来的脸但现在这张脸长在了现在的自己身上,想到不久之前刚刚毁过容心里不禁心疼了一下


    “白轻音,你在不在听”“我在听我在听”你赶紧坐直身子手放在膝盖上,眼睛认真的看着面前正在袋子里找什么东西的南阿姨,南阿姨抬眼看了看自己旁边的白轻音叹了口气,随后从袋子里取出一个小盒子递给她

    你接过小盒子,发现很小就像一个项链盒一样,你奇怪的问南阿姨“阿姨这是什么”你记得你这个身体没买什么过多的首饰,南阿姨反而更奇怪的反问你“这不是你的吗?我前几天出门买菜的时候门口就放着这个”随后南阿姨还在口袋里拿出一张叠的整整齐齐的纸条“那东西下边还压着张纸,但什么都没写”什么都没写??你从她手中接过打开

    嗯?这不是有写字的吗,你一看署名“好家伙……”那个明显加粗的‘Watcher’让你想不看到都难

    你知道为什么南阿姨看不到这纸上的字了,这他妈观察者寄来的东西能让凡人知道吗?等等为什么叫凡人?

    你没细想而是专心阅读观察者给你的纸条


“Watcher:

    我从你的国家了解到你们信奉一个在你的这个宇宙中并不存在的神明‘上帝’,所以我制造了一个可以用来我跟你双向通信的物品差人送到你家门口,不会很显眼不容易丢失我也可以时刻知道你的位置”


    你嘴角微微勾起,心里觉得那个光头居然还会给你送东西,你把纸条塞到你的口袋里拿起被你放在桌子上的首饰盒

    “哇去”一个材质精美的十字架项链静静躺在里面,你小心的取出来把盘旋放在自己手心,银质的链骨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十字架上面还有浅浅的耶稣画像

    你细细观察了一会儿不禁啧啧出声,不愧是观察者啊足够朴素,还真是“不会很显眼”项链也是挂在脖子上的,只要你不取下来它就不会那么容易丢,这项链不仔细看别人还以为是普通装饰品,你把项链连接扣解开双手捏着两端探向脖子后面,轻而易举的就挂上了

    前世你没少买这类配饰,你还买过很多简易的戒指和手链呢,不然你总感觉穿T恤脖子上缺点什么


    “好了轻音,刚刚我去问了一下前台,她们说你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南阿姨在你挂完项链的后一秒就进门通知你,你比了个OK的手势

    南阿姨把门关上之后回头走近你就看到你脖子上刚刚还没有的项链,很快就想到是她刚才给你的首饰盒,表面上很正常的收拾你桌子上吃的差不多的饭盒但是略微带有一点中国人八卦意味的反问你“白大小姐这是要谈恋爱了?”这完全就是一位友好长辈在对一个被她从小看到大的孩子在外有了追求者,有一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欣慰语气在对你表示关心

    你差点就要翻白眼了,救命观察者在南阿姨眼里是你的追求者??这不如让你立马上吊火化外加灵魂消散,但是现在这个状态你只能顺着她的话往下说,不然南阿姨身为一个标准中国大妈绝对会追着你刨根问底,你现在只想让这件事翻篇

    你只好拿出奥斯卡影后的演技飞快回想前世让你极度羞耻的经历,让自己的连快速染上一层绯红,眼睛不敢直视别人低垂着头看着病房雪白的地面,语气略加羞涩的回答南阿姨“是的南阿姨”


    “what the hell?!”远在天边正在透过玻璃墙壁看你的病房发生的事的观察者感觉自己的眼珠都要吓裂了,赶紧一挥手关闭那个画面开始联系你

    与此同时你感觉挂在自己脖子上的项链外加链骨围绕着你的脖子有点微微发热,你好像想到了什么瞬间收起你那害羞的表情,右手默默抚上垂在自己胸前的十字架没过一会儿就听到观察者的的声音充斥着你的大脑

    “怎么回事?”你听着那股充满不敢置信和震惊的声音,心里的那个白眼越翻越大,在脑海里回复他“那你让我怎么说,我之前就是中国人当时我老家那边总是有一群大爷大妈,他们都是看着我长大的”你停顿了一会儿好似是想到了什么不堪经历,但你还是好好控制着自己接着往下说“我每次放暑假寒假回家,那些大妈总是问我‘在学校谈没谈对象’‘有没有男生追你啊’这些对她们来说无关紧要的问题”

    “有一次我学校有男生送了我一捧满天星,当天我带着那捧满天星回家那些大妈就开始起哄问我是不是哪个男生送你的,我说是,然后她们就一直问很多问题,长得怎样啊多高啊家里有没有钱啊什么的”

    “我被问烦了,就直接回答妈妈叫我回家吃饭了先走了”

    “……”“可刚才……”你也想到自己的那一番话并没有回答观察者的疑问,继续说“南阿姨是看着我长大的,跟那些大妈不一样她在乎我的安全,如果我说不是她就会觉得也许是哪个陌生人不小心放到家门口,她就会让我送到警察局”

    “最坏的打算,你知道我家有钱对吧,虽然我很低调但是这里是什么地方,这里是美国,街上随时随地都会发生抢劫枪杀之类的事,万一这个小盒子是什么人的定位器呢,那我和南阿姨就得搬出纽约了”

    “……”

    你语重心长的给观察者解释,但这有什么办法呢


    过一会儿你感觉项链上面的热度慢慢消失了,你呼出一口气抬头看向南阿姨,却看到她正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你,“怎么了”你感觉有点不对劲,难道事自己刚才做啥事儿了吗,“刚刚我怎么叫你你都没回我”南阿姨看你回过神来了就看了眼自己的手机,发现快到中午了就想着回家做饭带来

    “没事没事,只是刚刚在想事情”你才知道刚才跟观察者对话,自己是处于一种在外界看来是发呆的状态,看来以后跟光头对话得选个安全无人的地方啊


    比如睡前就不错


    “咕~”肚子缓缓叫起来,你摸摸肚子抬起头水灵灵的大眼睛眨了眨看着南阿姨

    南阿姨看你暗示的这么明显不禁也笑起来,拿起车钥匙就对你说“阿姨这就去给你做糖醋排骨带过来”

    “好~”





    3k+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